•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信息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迎军 校对:陆佳俊 审核人: 李日葵 发布时间: 2022-04-28 点击:

4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老师、金融学院辅导员李迎军老师、校研会执行主席葛云杰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金融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玮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南京农业大学校歌》。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葛云杰致辞,她代表校研究生会向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金融学院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与全校各学院学生组织一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金融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玮以《金彩青春 研途无限》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庆百年华诞”、“强多彩文体”、“展学术风采”等方面,回顾了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老师代表金融学院党委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对学院研究生和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做好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将研会的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二是要传承与创新学院研会工作,打造在学院优良学术学风基础上的“金”品研会精神;三是要扎实推进院研会自身建设与发展,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和全体研究生成长服务。

大会选举许珂铭、葛云杰、王雨彤、高秦昌、杨星5名同学作为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李雅雪、何子轩、刘一博3名同学为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