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对2021年立项SR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工作通知

作者:刘浩 审核人: 张龙耀 发布时间: 2022-05-24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

学院将于2022年6月1日下午2:00进行SRT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向SRT验收工作组进行5分钟的汇报和答辩。

2、检查验收通过后,各项目组需登录“SRT项目管理系统”,根据“SRT项目工作组”的意见,于6月17日前完成项目结题材料网上提交与教师审核工作。

3、校级、院级项目组于6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金融学院教务办(第三实验教学楼1201):

①结题验收报告、研究论文等文本材料(装订成册)一份;

②每位小组成员的研究总结报告一份(应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各人撰写并提交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可在“结题报告界面上”做附件提交);

③上述材料的电子文稿发至教务办邮箱(liuhao@njau.edu.cn;文件命名:以“项目类型+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如论文已发表,除提供论文WORD版外,还须提供发表杂志封面、目录、正文pdf扫描件。

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请于6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金融学院教务办(第三实验教学楼1201):

①结题验收报告和研究论文、成果等书面纸质材料两份;

②提交“3000字左右项目实施情况”、“学术论文”和“展板”等文本材料两份及WORD格式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办;

③每位小组成员的研究总结报告一份(应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各人撰写并提交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可在“结题报告界面上”做附件提交);

④已报销完毕的经费本和经费明细表(请指导老师登录计财处网站打印出);

⑤上述材料的电子文稿发至教务办邮箱(liuhao@njau.edu.cn;文件命名:以“项目类型+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如论文已发表,除提供论文WORD版外,还须提供发表杂志封面、目录、正文pdf扫描件。

5、各项目组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学院组织的结题验收。

6、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后,进行项目经费报销,校、院级项目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一:验收专家工作组分组名单

第一组:(时间:6月1日下午2点 地点:第三实验教学楼1329)

组长:董晓林

成员:王翌秋、杨军、刘晓玲、盛天翔、赵梅娟(秘书)

第二组:(时间:6月1日下午2点 地点:第三实验教学楼1202)

组长:张龙耀

成员:惠莉、刘丹、彭澎、何亮、刘浩(秘书)

第三组:(时间:6月1日下午2点 地点:第三实验教学楼1306)

组长:黄惠春

成员:潘军昌、曹超、高名姿、张萌萌、陈跃(秘书)

第四组:(时间:6月1日下午2点 地点:第三实验教学楼1318)

组长:张娆

成员:汤颖梅、姜涛、汤晓建、王娜、冯薇(秘书)

  • 附件【2021年SRT计划项目分组一览表.xlsx】已下载
  •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结题报告模板.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5 学术论文及展板要求.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4-2021年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实施情况.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