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丨金融学院赴河南郑州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李迎军 审核人: 朱珠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校二级教授侯喜林、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珠等一行4人,赴河南郑州走访校友企业简纯商贸、天海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创始人、南农89级校友丁海峰总经理参加。

丁海峰对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对未来的就业实习需求作了说明。他还就学院本次来郑开展招生宣传科普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珠对丁总提供此次合作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侯喜林介绍了其近年来在不结球白菜、高压电场低温等离子体方面研究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与会人员还就校友企业发展、学校科研成果落地、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