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英国巴斯大学杭海明教授为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李迎军 审核人: 张娆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

3月27日下午,英国巴斯大学市场营销系杭海明教授受邀为我院做题为《Ambivalence and irresponsibility : Implications for the insurance value of a reputation fo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金融学院吴雅倩老师主持,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

吴雅倩对杭海明教授受邀开展学术报告表示热烈欢迎。杭海明现为英国巴斯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系主任,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企业责任、社交媒体和人工智能。

杭海明教授通过讲述诺贝尔经济学获奖者批判社会企业责任这一概念引出问题:“企业之前的社会责任能在负面事件发生后减轻风险吗?”,他深入阐释论文的研究背景、动机和理论前提,对目前文献的缺陷进行了说明,并基于此提出新概念Ambivalence和论点。他详细阐明了所应用的模型、实证分析以及结论。

吴雅倩作总结。她表示感谢杭海明教授的分享,本次报告主题对老师和同学们科学研究和深入思考具有一定指导作用。本次报告为“金融学院璞石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今后学院将为师生带来更多前沿研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