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李迎军 审核人: 朱珠 发布时间: 2024-03-18 点击:

3月15日下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美燕等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珠,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剑虹老师,辅导员、博士生代表参加座谈。

朱珠对徐美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学院博士生培养情况做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徐美燕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以及人才招聘需求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金融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工作,坚持“走出去”与“引起来”相结合,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积极与行业内外加强沟通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