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 东方财富证券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王晓迪 审核人: 朱珠 发布时间: 2024-03-15 点击:

3月15日下午,东方财富证券南京北圩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司云朗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珠,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潘军昌,辅导员陈跃、李迎军、王晓迪参加座谈。

朱珠对司云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司云朗对东方财富证券的发展历史进行简要介绍,并就东方财富证券开展校企合作、志愿服务、专业赛事及公益投资教育课程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就模拟股市大赛、就业实习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