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会议

作者:陈跃 校对:陆佳俊 审核人: 李日葵 发布时间: 2022-03-25 点击:

3月24日晚,金融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会议。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院长周月书、党委副书记李日葵、副院长张龙耀、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日葵主持。

首先,刘兆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并按照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要求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三是要深入到学生一线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

李日葵通报了近期学院个别本科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处理决定。随后,李日葵介绍了《金融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详细讲述了学院本科生网格的划分方法,并就发挥学院学生网格化作用机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织造严密网格,通过建立网格化工作群、做好网格人员分工、明确纪律要求,将网格织密织牢。二是要畅通“快”“准”渠道,通过建立信息渠道双向运转机制、特殊个体管理机制、浦口校区和牌楼等研究生宿舍社区应急响应机制、网格化工作保障机制,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建立长效网格,坚持和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张龙耀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主任听课查课力度。二是要依托网格化工作群,强化教务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信息互通。三是关心关注学业困难学生,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学院反馈。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和完善了《金融学院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

最后,周月书代表学院向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级网格员重视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承担起特殊时期的责任和担当,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全力保护师生健康平安稳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