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信息 正文

【通知】关于2020年CMA奖学金项目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2-28 点击:

各位同学:

为鼓励优秀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简称IMA)特别推出注册管理会计师(简称CMA)奖学金项目,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价值约800美元的整套优厚奖励,包括免费CMA学员注册及参加CMA考试等。我院具有直接推荐CMA奖学金资格,共计6个名额,请有意向申请CMA奖学金的同学,仔细阅读CMA奖学金项目介绍(附件一),并填写CMA奖学金项目申请表(附件二),于2020年3月10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jrxyxsh2019@163.com,逾期不候。

特别提示:该奖学金面向我院2017级、2016级本科生及各年级研究生,申请者成绩排名原则上需在班级或年级前20%,综测为A。一旦获奖,必须在进入项目后三年内通过2门CMA课程的考试。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附件一:CMA奖学金项目介绍

附件二: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CMA奖学金项目申请表


  • 附件【附件一:CMA奖学金项目介绍.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CMA奖学金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