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信息 正文

【通知】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1-14 点击: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同学:

寒假、春节将至,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现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2020年寒假期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20年寒假学生休假时间,自2020年1月18日至2月14日止。2月15日-16日本科生、研究生注册报到、领教材。2月17日本科生正式上课,2月24日研究生正式上课。

二、 寒假期间住宿安排

离校前锁好门窗、切断电源,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本科生于1月20日前离校并在值班室登记,2月7日各宿舍可提供住宿。研究生于1月18日前离校,留校研究生需按照学校要求,按时提交留校申请。

三、 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外出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超载车、非客运车及无证运营车辆,务必结伴而行,保持通讯畅通,尽量避免前往拥挤场所;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出行,避免因滑冰溺水、拥挤踩踏造成意外;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生活习惯,不酗酒,不暴饮暴食,预防食物中毒和传染病;警惕网络和电信诈骗,对诈骗信息做到不相信、不理睬、不联系;注意网络文明安全,不轻易转发未经审核的文章或言论,自觉净化网络环境;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辨别真伪能力,不盲目参加各类社会组织及活动。

四、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孝敬陪伴长辈,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保持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理性消费、适度消费,杜绝网络借贷。

五、 提前做好发展规划

一年级,强化高数等课程的温习,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二年级,巩固专业课学习,紧跟行业最新动态,明晰大学生涯规划;三年级,制定并完善计划,提前了解考研、出国、就业等所需要准备的事项;四年级,积极准备迎接考研复试和公务员考试,多方关注金融行业春招信息,为撰写毕业论文做好充分准备;研究生,积极与导师沟通,认真完成学术论文、毕业论文,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六、 返校注意事项

提前购买好车票,按时返校,若因特殊情况未能及时返校者,务必提前向辅导员与任课老师请假。

 

最后,祝同学们新年快乐!2020学业更进步!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