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关于对2020年立项的SRT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刘浩 审核人: 张龙耀 发布时间: 2020-11-25 点击:

各位SRT项目主持人和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我院将于12月中旬对2020年立项的“校、院SRT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等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在本学期12月16日下午2点进行,分4组汇报,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检查方式

1、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向SRT验收工作组进行5分钟的汇报。校级、院级项目负责人采用口头汇报形式向SRT验收工作组进行5分钟的汇报。(项目负责人汇报前需准备与验收专家人数相符份数的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稿,汇报时交至各位专家)。

2、中期检查验收后,各项目组需于12月23日下午5点前登录“SRT项目管理系统”根据“SRT项目工作组”的意见,对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认真总结,并由指导教师审核(电子签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各种皆有统一格式)网上提交及指导教师审核工作。 3、12月25日下午4点前将系统导出的《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稿送到院办,同时把修改后的《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稿发送至邮liuhao@njau.edu.cn

(文件命名:以“项目类型+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

4、各项目组成员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学院组织的中期验收。

附件一:验收专家工作组分组名单

第一组:(时间:1216日下午2点 地点:教学楼A302

组长:周月书

成员:王翌秋、杨军、刘晓玲、于引、盛天翔、陆佳俊(秘书)

第二组:(时间:1216日下午2点 地点:教学楼A304

组长:董晓林

成员:张龙耀、惠莉、张宁、彭澎、刘丹、冯薇(秘书)

第三组:(时间:1216日下午2点 地点:教学楼B301

组长:林乐芬

成员:黄惠春、潘军昌、高名姿、张萌萌、王舒婷(秘书)

第四组:(时间:1216日下午2点 地点:教学楼B305

组长:汤颖梅

成员:王怀明、吴虹雁、张娆、姜涛、汤晓建、程晓陵、陈跃(秘书)

附件二:2020年SRT计划项目分组一览表

  • 附件【2020年SRT计划项目分组一览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