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10-2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发现和培育优秀教学改革成果,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具体选题范围参照《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详见附件1),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 本次教改项目申报应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改专项建设工作开展教学研究,选题应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富有创新性、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学术研究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复合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2. 项目组应有合理的年龄、学缘和职称结构,鼓励吸纳有海外教学科研背景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鼓励跨学科联合申报。

3. 课题主持人不超过2人,且每次只限申报一个课题项目。

     4. 鼓励以国家“金课”建设与应用为目标、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为目标,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的项目申报。


    5. 按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计划执行,完成预期成果。重点课题学院资助教学经费1.5万元,一般课题和自选课题1万元。要求2021年10月完成课题研究结题报告,并发表相关教学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鼓励在学校指定的《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期刊分类目录》上发表,学院奖励追加1万元。

 

三、申报时间

拟申请的教师认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附件2)于2020年10月30日前提交纸质稿一份至院办1201,电子稿发wyh@njau.edu.cn邮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院内公布评审结果。

               

                                                                                                                                 金融学院

                                                                                                                           二○二○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1:《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



 

 

                                          


  • 附件【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2020年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