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科研汇报会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1-20 点击:

1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翰苑学术交流中心六楼1+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科研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受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王翌秋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俞建飞副院长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政策,他强调要拓宽视野,紧跟时代脚步,同时要坚持质量导向,尽早培育高质量成果;第二项议程,周月书院长阐述金融学院科研发展现状和主要问题;第三项议程,张龙耀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和经验分享,他从选题、内容设计、包装提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从实践中得来的经验;第四项议程,张娆教授进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指导和经验分享,她结合亲身经历深入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评审规则和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第五项议程,学院教师就各自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做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向、本年度重要工作及成果、项目研究进展和未来研究计划等,每位教师汇报结束后,评委针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与汇报人充分交流,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周月书作总结,她对学院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时不待我,希望大家高效利用时间,抢抓机遇,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