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1-10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0年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邀请东南大学刘晓星教授及校内共三名专家对我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辅导。辅导会由周月书院长主持。

会上,每位拟申请人围绕选题、思路和方案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针对汇报内容一一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并从基金评审要点、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倾囊相授自己的申报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在2020年取得新突破。最后,与会教师同专家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专家们对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辅导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教师们申报课题的信心和从事科研的热情,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