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教学信息
  • 学工信息
  • 就业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正文

我院两项成果荣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 (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18-11-08 点击:

近日,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研究类)的通知》苏教人[2018]10号文件通知,我院张龙耀教授所撰《融资杠杆监管与小额贷款公司“覆盖率—可持续性”权衡——基于分层监管的准自然实验》、林乐芬教授所著《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组织发育、运行绩效与响应研究》荣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三等奖。

序列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融资杠杆监管与小额贷款公司“覆盖率—可持续性”权衡——基于分层监管的准自然实验

张龙耀

三等奖

2

农村土地股份合作组织发育、运行绩效与响应研究

林乐芬、顾庆康、李伟

三等奖

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研究类)分为高校自然科学研究类、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和教育研究类三个类别,每两年评选一次。经各高校申报、评委会专家遴选、面向社会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本届评选我校共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奖项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