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融学院与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徐冰慧 审核人: 李日葵 发布时间: 2021-01-12 点击:

1月8日,金融学院与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金融系副教授刘晓玲,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传光、总经理吴战生,以及相关师生、企业人员出席本次仪式。

李日葵副书记对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金融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金融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借此共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双赢。

刘晓玲副教授表示,近年来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大量支持,本次共建不仅为教师拓宽了课堂教学的渠道,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专业实践的平台。

徐传光董事长对金融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北斗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同时就创新创业教育、课题合作申报、企业财务管理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