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对接仪式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1-16 点击: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及《南京农业大学机关部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建议方案》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1月14日上午,金融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202会议室举行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对接仪式。

校计财处处长陈庆春、副处长杨恒雷、高天武、校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胡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院长周月书、副院长张龙耀、王翌秋,学院9个参与联系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活动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主持。

学院相关党支部书记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所对接的领导干部做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工作内容,从支部学习、支部建设和主题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对所联系的党支部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刘兆磊作总结,他表示此次对接仪式既能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支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又能帮助基层党支部夯实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希望学院与计财处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领导干部和所对接的党支部要确保联系机制运行畅通,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