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01-15 点击:

 1月14日上午,金融学院在第三实验楼1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兆磊,院长周月书,副院长张龙耀、王翌秋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查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主持。

刘兆磊代表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他指出,自学校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全面对标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谋划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取得了预期成效。

刘兆磊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了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主动服务师生的自觉行动。主要突出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是真抓实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三是为民服务,进一步解决好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的清廉政治本色。

刘兆磊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始终坚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国内一流金融学院做出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

梁立宽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强调学院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和理论研究,注重加强多领域沟通协作,充分发挥金融学科优势,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