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中文
    中文
    English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发展会议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

1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1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院发展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学科点长、金融实验中心主任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周月书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主题是学科发展咨询,周月书首先对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内容作了回顾说明,并就2018年已完成的相关顶层设计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的突出问题、整体思路和有效举措展开了热烈探讨,在学科发展方向、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团队划分、建立校外导师指导机制、成立金融行业校友会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会议的第二阶段,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金融实验中心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汇报过程中,对反映出的工作难点,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提供解决思路、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周月书对学院召开发展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以发展会议为平台,群策群力,共同为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